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初中生因缺钱强迫学妹卖淫 警方迅速介入

    现在的初中生真是什么事都干得出来,近日3初中生因缺钱强迫学妹卖淫。这3名初中生因为没钱花,竟然想到让自己的学妹卖淫,而这些学妹最少的不到14岁,实在令人震惊!如果学妹不同意,他们就采取威胁,殴打方式,可怜这些学妹被逼遭老男人蹂躏!

    3初中生因缺钱强迫学妹卖淫
    3初中生因缺钱强迫学妹卖淫

    这三名初中生早早辍学在家,平时花销很大,三人就想到让学校低年级学生卖淫,自己从中赚钱。这3名初中生实在太丧心病狂了,竟然强迫学妹卖淫。没钱为何不找一份工作呢?竟然走上犯罪道路。只是这些学妹太惨了,自己都还是处女身,却被一些老男人疯狂蹂躏。

    有一名家长向警方报案,说自己13岁的女儿在学校被高年级同学逼迫去卖淫,公安机关迅速介入。从去年9月至案发,三人采取殴打、威胁的方式,强迫该校多名未成年女生到宾馆卖淫,其中年龄最小的受害人就是3月初报案那名13岁的女生,而其余受害人均采取了隐忍的方式,选择吃“哑巴亏”。

    东港区人民检察院对这起强迫卖淫案向涉案学校发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检察建议,促使学校完善管理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