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洗浴中心惊人内幕曝光 训练按摩女卖淫敛财

    近年来洗浴中心频频被查出按摩女涉黄卖淫的事情。真实曝洗浴中心惊人内幕,看得脸红!一家洗浴中心在2007年的时候因为卖淫而被查出,被罚两次之后他们有所收敛,然而生意却一落千丈,为了能赚到更多的钱,洗浴中心的老板聘请了一名经理陈某。陈某为了把业绩做上去,决定恢复按摩业务。

    为了不再被查获处罚,他制定了一整套管理制度,对从事按摩的“技师”实施组织化管理。这里的“技师”提供的按摩其实就是卖淫,洗浴中心推出两个套餐的服务。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其中A套餐为238元的动感皇族,B套餐为338元的动感龙族,“技师”提供上述套餐服务,可分别提成100元、130元。而为了能保证“技师”服务的质量,陈某决定每个技师上任前都要安排培训。为了能让新人掌握好技巧,他还安排老员工现场上演缠绵!

    洗浴中心的两个套餐服务很快在嫖客中传开,洗浴中心的名气在“圈子”里也渐渐大了起来。很快引起了警方的注意,而最终陈某因犯组织卖淫罪被判刑5年。

    真实曝洗浴中心惊人内幕,卖淫服务大家都知道是违法的,可是总有一些人铤而走险卖淫,说到底是因为卖淫钱来的快,卖淫服务就像打不死的小强,希望警察叔叔一定要严惩这些卖淫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