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年监狱遭强暴 揭真相内幕曝光所内潜规则

    近日江西一名少年监狱遭强暴,年仅17岁被一名无期徒刑犯人强暴,实在可怜!这名少年因为犯了法被关在监狱里,却不幸遭到一名52岁老囚犯鸡奸,疯狂糟蹋少年,导致这名少年身心皆受摧残,在监狱竟然发生如此可怕事情,实在令人震惊!

    少年监狱遭强暴
    少年监狱遭强暴

    5月15号,未成年人小项(化名)在网上爆料称,自己2015年在温州市鹿城区看守所羁押期间,受到了207监室52岁在押人员的鸡奸,在一个多月里前后有四五次。期间,他还看到看守所内民警给在押人员外带食物、香烟等乱象。鹿城区公安局表示,确实收到了小项的举报,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还没有任何调查结论。

    提到监狱、提到看守所,人们往往会生出对法律尊严的敬畏。可是,近年来曝出的一些新闻,却让人既惊且忧。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一群特殊的“监狱黄牛”在广东省肇庆市四会监狱门前拉客,称花几百元就能探监。

    而按照我国监狱法规定,罪犯在监狱服刑期间,可以会见亲属、监护人。也就是说,按规定,朋友以及任何非亲属是不能探监的。谁知道这些人非法探监,会做出什么事来?河北深州监狱、河南豫北监狱等更是相继发生越狱事件,重刑犯“想走就走”,一些监狱的安保措施怎么如此不堪一击?

    有媒体报道,发生越狱的河北深州监狱管理极其混乱,八成囚犯有手机,监狱甚至实行了所谓的“承包制”。实行“承包制”后,监狱越来越重视经济,而不重视对犯人的改造。这种监狱又怎能不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