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7岁少年看守所内多次遭侵犯 身心受创

    2015年17岁的小项因为在一次公益活动中筹集了2万6千元,但是他将全部善款购买了一部苹果手机、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台相机,但犯罪后的小项十分担心最后主动投案自首被判6个月,最后小项进入温州鹿城区看守所。这也是他噩梦的开始,少年看守所内遭侵犯,身心受创。

    少年看守所内遭侵犯
    少年看守所内遭侵犯

    5月15号,未成年人小项(化名)在网上爆料称,自己2015年在温州市鹿城区看守所羁押期间,受到了207监室其他在押人员的鸡奸,在一个多月里前后有四五次。期间,他还看到看守所内民警给在押人员外带食物、香烟等乱象。目前,鹿城区公安局已经介入调查。

    小项对记者说,2015年,他在温州市的公益活动中筹集了2万6千元,但是他挪用了全部善款购买了一部苹果手机、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台相机。犯罪后小项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主动去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家属也代为退出全部赃款。小项因此被判了6个月,2015年11月,小项进入温州鹿城区看守所。当时他只有17岁。

    小项说,一开始他被关押在2监区的208监室。小项在208监室待了一个月左右,同监室的在押人员李长江告诉207监室的在押人员叶克农说,监室里刚来了一个“新客”,这个“新客”是温州本地人,人长得全身白白净净的人,也长得可爱帅气。

    要不他和主管民警罗吉宁说说,把这个小孩调换到207监室让叶克农玩玩。叶克农同意后,李长江和罗吉宁商量,但是因为207监室人数已满,小项没能被调过去。不肯罢休的李长江主动和小项找茬,想要和小项打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