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玲黑丝诱惑 大秀性感身材让人血脉喷张

    近日台湾名模林志玲黑丝诱惑,不仅身材一级棒,长相更是没话说,加上自己温柔的声音特色,赢得了不少粉丝的喜欢,特别是一些男同胞们。林志玲一直在参加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上演不一样的林志玲。

    从曝光的图片中,林志玲依靠在一辆车上,穿着一身开叉长裙,裸露黑丝袜,一双迷人的大长腿十分性感诱惑!年纪这么大还拥有如此性感的身体,实在令人惊叹,不得不说女神的称号是当之无愧!

    资料图:林志玲
    资料图:林志玲

    据说,《花样姐姐》第二季的开拍取景,将会到阿根廷去,林志玲穿着一条鲜红的开叉长裙,穿着黑丝袜,演绎探戈的舞姿,一点也看不出来,林志玲已经40多岁了。年过40的林志玲,身材依然火辣,一双迷人的大长腿,皮肤雪白,脸蛋精致,不管怎么看,都散发着一种诱惑。

    林志玲在微博留言:阿根廷,一起探戈吗?shallwedance?晨~你真的是最美舞者。网友们看到后,纷纷评论:志玲姐依然最美,女神就是女神,到处散发着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