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倪妮勾手内衣隐现 穿透视装胸罩走光

    倪妮勾手内衣隐现,身材性感尽显妩媚,倪妮身穿裸色透视裙胸部若隐若现,胸罩走光画面香艳。近日,正出征戛纳的倪妮晒出一组美照。她身穿裸色透视裙置身泳池边,内衣若隐若现,轻勾手指眼神妩媚,相当的风情迷人。

    倪妮
    倪妮

    倪妮勾手内衣隐现是故意卖弄性感吗?新晋谋女郎倪妮,因张艺谋导演的《金陵十三钗》一炮而红。不过引来靠“露”博版面的声浪,实属不好。网友说:“她爱露,我们就免费看吧!”

    5月13日,倪妮微博分享一组戛纳泳池边晒太阳的美图,照片中的她长发飘逸,妩媚中不失洒脱,她配文表示:“工作的节奏度假的心情”,看来此次戛纳之行心情不错。

    照片中的倪妮身材透视连衣裙,露出胸罩内裤性感到爆,不得不说为博版面为多赚点眼球,穿的与众不同点是个手段,这年头靠抛胸漏乳抢镜早就不说什么稀奇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