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小迪丽热巴”性感照 S曲线前凸后翘魔鬼身材

    曝“小迪丽热巴”性感照S曲线诱人,大秀美背长腿胸器逼人堪称性感尤物。新大校花马熙妍因长相酷似迪丽热巴而走红,她不仅长着一副天使般的面孔,还有魔鬼般的身材。前凸后翘拍摄性感写真大尺度裸露引人遐想。

    曝小迪丽热巴性感照
    曝小迪丽热巴性感照

    马熙妍是谁?这个被称为是“小迪丽热巴”的女子究竟有何独特之处?曝“小迪丽热巴”性感照S曲线诱人,不仅人长得漂亮身材也很好,不管是长相还是身材,与迪丽热巴比起来丝毫不逊色。曝“小迪丽热巴”性感照S曲线诱人尽显曼妙。

    近日,长相酷似女星迪丽热巴的维吾尔族混血“宅男女神”马熙妍曝光了一组大胆写真,这次马熙妍以渔网装、护士装、比基尼装等多个造型性感出境,大秀美背长腿,尽显曼妙S曲线,傲人“胸器”更是似裸非裸让人血脉贲张,让网友忍不住大赞她的性感和勇敢。

    1992年出生于新疆伊犁的马熙妍,拥有汉族和维吾尔族的混血,凭借亮眼甜美的外形,热辣喷火的身材,俘获大批网友和媒体的关注,快速上位成为近年来炙手可热的新晋“宅男女神”,在各大时尚图片和社交网站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除了青春靓丽的外型,就读于新疆师范大学表演系专业的马熙妍,也拥有专业扎实的表演素养,身兼演员、平面模特、歌手多栖身份,而因长相酷似女星迪丽热巴,马熙妍自出道以来也被网友追捧为“小迪丽热巴”。

    自此前多组个人私房照被网友拔出,近日马熙妍为某时尚网站拍摄的大尺度写真再度被曝光,而这组全新的“性感尤物”照也随即走红网络,展示出马熙妍让人无法抵御的性感魅力。

    此次曝光的写真中,马熙妍以渔网装、护士装、比基尼装等多个造型性感出境,天使脸孔搭配魔鬼身材,尽显让人大喷鼻血的顶级身材,尤其一双隐约可见的傲人双胸更是让一帮网友直呼“受不了”,而她拍摄的多组性感写真,也成为众多男生的收藏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