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学聚会怀孕 男同学将承担孩子的抚养费

    同学聚会怀孕,酒后乱性同学与同学搞到了一起。同学聚会变成约炮会,这是闹哪样?一对高中同学因在同学聚会中酒后动真情,女同学因此怀孕生子,最后状告男同学承担孩子的抚养费。

    同学聚会怀孕
    同学聚会怀孕

    同学聚会怀孕,冲动之下导致家庭破裂,真是悲催,为了享受一时之乐,女子在同学聚会上与男同学发生性关系,没想到一炮就中导致女子怀孕。

    女子柳霞(化名)今年36岁,她与被告魏成(化名)本是高中同学,同学期间两人虽互有好感,但后来均各自结婚成家,并无太多的往来。后来柳霞离婚,一直没有再婚。一切都在2012年春节时发生改变,他们高中同学发起了一次聚会,同学们多年没见,大家很高兴,很多人都喝多了。

    饭后,喝多了的魏成推开了也有些醉意的柳霞的房间门,两人在醉酒的状态下发生了关系。醒来后,两人心照不宣,各自回家,此后相互之间偶尔打电话,也没有深交。

    同年6月,柳霞发现自己已有身孕,她告诉了魏成,但魏成表示并不相信,他还让柳霞将孩子打掉。柳霞想到自己30多岁了,再要一个孩子也不容易,坚决要求生下来,2013年3月,这个非婚生子出生。但是,魏成由于自己有家庭,拒绝负其责任,双方闹得很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