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蕾斯被全球禁播的广告?网友吐槽:还穿什么衣服!

    杜蕾斯号称自己的这条视频广告被全球禁播了,此消息一出立即引来无数网友好奇的围观,杜蕾斯官方这是怎么了呢?看完视频才被震惊了,真是雷声大雨点小的家伙,明明就是穿了衣服的!当然了,不穿的话,就真的禁播了。看来,是骗点击率啊。

    杜蕾斯被全球禁播的广告
    杜蕾斯被全球禁播的广告

    杜蕾斯一直是各大商业品牌中的网红!营销文案也堪称“业界楷模”。不过它每隔一年半就要搞个大新闻,去年做了一个长达三小时的广告叫《比电影还长的杜蕾斯吸睛广告》,其中有一小时画面都是一男一女盯着巨型杜蕾斯盒子在看。

    今年他们又推出了重磅炸裂的大型直播,号称“百人斩”(好污啊!)。然而小饭全程看完直播之后只想说:“能不能多点真诚少点套路!”,无聊等待三小时之后,直播最后以一个“空气炮”结束了。

    杜蕾斯为全球知名的两性健康品牌,曾隶属于英国SSL集团,2010年被利洁时集团收购。利洁时是全球知名的消费品公司,致力于通过提供创新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让人们的生活更健康、家庭更幸福。利洁时集团为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是金融时报100指数的成分股,总部设在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