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姐飞机厕所卖淫 短短几年里狂赚600万元

    卖淫地点有千万个,你能想象得到有人会在飞机厕所里卖淫吗?当小编听到这个消息之时,内心是震惊的!据说,这位空姐飞机厕所卖淫,狂赚600万元,被人举报后惨遭解雇了。

    空姐飞机厕所卖淫赚钱
    空姐飞机厕所卖淫赚钱

    追求刺激的人,许多人都享受过“车震”,然而“空震”却没有过,于是乎,当一位穿着十分性感的美丽空姐向你发出性邀请,一起进入厕所来个忘情的疯狂瞬间,相信许多男人对此都是无法拒绝的。

    根据报道,这位卖淫的空姐从中东飞往美国的长途飞行旅程中,单靠卖淫就能够赚得17000元(新台币)。“好景不长”,毕竟卖淫是违法之举,她最后还是遭到了举报,并且被解雇。此事之后,这位空姐要想重操旧业(空姐),估计是非常困难了,她的大名很有可能已经列入了飞机行业的黑名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