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男生江滩裸泳当女生面脱衣裤 毫无廉耻之心

    重庆男生江滩裸泳,当女生面脱衣裤,公然挑衅女生,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耍流氓啊!随着天气变热很多人到江边游玩都喜欢洗个澡清凉一下,但是在公共场合也要注意形象。

    重庆男生江滩裸泳当女生面脱衣裤
    重庆男生江滩裸泳当女生面脱衣裤

    裸泳在国外被认为是全身心接触大自然的方式,也是国外较崇尚的一种旅游休闲方式。裸泳指不穿任何泳衣,全身裸体地游泳。近日,重庆几名男生竟然当着女生的面脱光裸泳,女生看见这一幕都惊呆了!纷纷掩面不敢直视。

    据报道,5月3日,重庆嘉陵江黄花园江滩上,一群20多岁的男生当着女生的面脱衣裤,准备下江裸泳,让女生面红耳赤,尴尬难堪。

    真不知道这些男生心里面想的是什么,没注意当时有女生在场还是故意挑衅?在女生面前脱光裸泳这难免让人觉得有故意耍流氓的嫌疑,而且大庭广众之下,这样的行为对社会风气影响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