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斗鱼女主播直播期间被下药 画面瞬间黑屏

    近日网上出现一段斗鱼女主播直播期间被下药视频,那么这名女主播是谁呢?在直播期间竟然会被人下药,女主播在直播中是遭遇不测了吗?女主播身后的男子是什么人?难道是想迷奸女主播吗?网友十分担忧女主播会被男子蹂躏。让不少观看直播的观众都捏了一把汗。

    在直播期间竟然发生这样的事情,实在令人惊呆!究竟这名女主播为何会被人下药的呢?直播视频显示当时张琪格在汽车内直播,但突然晕倒,后排还有一个身份不明的男子,难道这名男子下药是想迷奸女主播吗?

    据了解,斗鱼美女主播张琪格在直播期间突然出现晕倒画面,然后又瞬间黑屏,这一幕吓坏了不少粉丝。不少粉丝都以为张琪格出事了,粉丝纷纷猜测张琪格在直播期间被人下药了,一时之间闹翻天。

    女主播直播被下药
    女主播直播被下药

    事后,七哥”张琪格微博回应称自己只是睡着了。此事还招来了不少网友的猜疑,觉得“七哥”是在炒作。当大家都在猜测张琪格是否在炒作是,张琪格表示没有人会冒着被封杀的可能做这种恶劣的炒作,第二当我睡着后,朋友来电话,我醒来后又马上开了直播。

    张琪格究竟是有多困?居然在直播期间也能昏昏入睡,还让粉丝认为是被人下药了!让人不得不怀疑这是为了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