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出现龌蹉男 几位女生吓得不轻夺门而逃

    近期,滁州市某高校出现一名龌龊男子,闯入女卫生间做下流举动。真的是太变态了,话说这高校的保安人员为何会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据这所高校的学生牛珂表示,该校文学楼还出现过这名男子的身影。当天晚上20时许,几名女生趁课间休息的间隙,进入教学楼内的卫生间如厕。

    高校出现龌蹉男
    龌蹉男偷窥女生

    就在这时,一名戴着口罩的陌生男子,突然闯入卫生间,将手放在裆部位置做出下流动作。几位女生吓得不轻,大叫着夺门而逃。牛珂说,这名龌龊男子闯入高校,做出如此下流举动,已经不止一次。此人出入教学楼,或在男卫生间门口上厕所,或趁女生如厕时闯入女卫生间。

    据了解,这名男子高约1.7米,身材较瘦,平头,穿蓝黑色外套。小编想说,很难相信在高校里竟然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希望安保部门加强巡逻,还学生一个健康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