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姐飞机厕所卖淫 为了帮补日常生活开支

    空姐飞机厕所卖淫。空姐待遇这么好,竟然也卖淫?你不信?不由你不信的!中东地区有一名空姐,最近被抓到她在飞机上提供卖淫服务,2年下来赚了约600万元。想不到,卖淫这么赚钱的,这位空姐是要发的节奏啊!

    空姐飞机厕所卖淫
    空姐飞机厕所卖淫

    现在经济不景气,所以找工作也很难,即使找到工作,赚钱也不容易。随经济衰退,航空业也出现不景气,空姐已没有以前那么风光。许多航空公司都改用合约制聘请空姐,而不再是终身聘用和保证每年都会加人工。为了帮补日常生活开支,一些空姐组成卖淫集团出卖自己的肉体。

    谈到空姐卖淫的事件,有一个变态国家也曾发生过类似事件。日本空姐因为低薪,被迫组卖身团,会向机师提供性服务以赚取外快。资深空姐幸子在几年前,组成了一个名叫黑玫瑰会的空姐卖淫集团,约有十名成员,在行内无人不知。黑玫瑰会起初只是业内的联谊会,供空姐、机师和地勤人员玩乐,如果大家互相看上了眼,可以回家过夜。其后黑玫瑰会在幸子领导下变成卖淫集团,而且只招待行外的客人,生意还非常兴旺。

    空姐组成卖淫集团已存在好几年,过往她们的顾客都是上流人士,现在她们好象一般卖淫的中学女生,客人包括各阶层。但她们并没有令空姐的形象变得低贱,反而利用男人对空姐的崇拜和渴望,为自己赚到不少“外快”。

    上述的话,是从日本某报道转过来的,小编非常不赞同。空姐卖淫,显然已经令空姐的形象变得低贱。空姐给人的印象,都是知性美丽的。一个卖淫的女人,怎么美丽法?抛弃尊严,出卖肉体的女人,这样也漂亮吗?

    确实,卖淫会赚很多钱。但是,这世界并非什么事情都用钱衡量的。如果要牺牲尊严,出卖肉体来换取钱,这样的交易,不要也罢。希望那些卖淫的女人能够醒悟,不要再做令人羞耻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