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深夜叫快车遭司机车上折磨4小时 男子被判刑

    女子深夜叫快车遭司机车上折磨4小时,芳芳(化名)是一名普通的打工族,深夜下班,她使用手机打车软件,在武昌区叫了一辆滴滴快车。岂料上车容易下车难,之后的4个小时对于她来说,犹如人生噩梦。目前,嫌疑人王某因强奸抢劫两罪,判处有期徒刑8年。

    女子叫快车遭司机折磨
    女子叫快车遭司机折磨4小时

    芳芳今年20多岁,在武昌区上班。去年10月19日深夜,她通过打车软件,叫了一辆车回家,来接驾的司机是中年男子王某。上车后芳芳坐在了后排座位,几分钟后,她意识到线路不对,便说了几句。不料,王某从驾驶室下方拿出一把“手枪”,枪口对着她说道:“不许动。”芳芳很害怕,看着面前的枪口,一句话也不敢多说。

    随后,王某驾车上了三环,大约行驶了半个小时后,车子开到了光谷一处偏僻路边。车停下后,王某拿着“手枪”也来到后排座位,称“想找个人聊天”。王某还称自己曾杀过人,威胁芳芳屈从,随后在车内将其强奸。

    芳芳担心王某不会放自己走,就苦苦哀求,并表示身上没带钱,可回家拿卡取。王某觉得不安全,就询问芳芳的支付宝是否有钱。之后,王某拿着芳芳的手机,分3次转账到自己的账户,共计人民币2.5万元。

    前后折腾了4个小时,在芳芳哀求下,20日凌晨,王某答应送她回家,并说道“我放你一马,希望你也能放我一马。我杀过人,要是你报警也不在乎多杀一个。”用各种语言恐吓芳芳,但害怕的芳芳还是选择了报警求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