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模遇性侵跳楼 经抢救无效死亡

    女模遇性侵跳楼,遭脱光衣服一丝不挂十分不雅。土耳其一名20岁女模特儿布莎莉(GulayBursali),日前与男友到伊斯坦布尔租屋共度周末假期,想不到,房东竟伙同一名男性友人闯入屋内,脱光她的衣物,企图性侵。男友惨遭一顿毒打锁进房中,布莎莉全裸靠在窗边求救,随后从10楼跳下死亡。

    女模
    女模

    情侣去旅游,本来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可是,这个女模却遭受致命悲剧,令人痛心。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布莎莉和男友趁着周末假期,前往伊斯坦布尔租屋游玩,两人在酒吧与朋友聚完会后就返回公寓。没想到,房东伙同男性友人佯称要拿东西,进门后竟对布莎莉的男友一阵猛打,还没收手机,将他锁进一间房内。

    随后,布莎莉被两人押到另一间房内,强脱身上衣物,她一边苦苦哀求,一边开窗爬出去呼救,还扬言要跳楼自杀。有大楼外目击者指出,当时看到一名全裸女子挂在窗户外头,她不停地在尖叫“不要拉我进去,我会跳下去”。正当路人要打电话报警时,布莎莉已经往外跳下。

    10楼这么高跳下去,生还的可能性很低。据报道称,这个女模最后死亡了。警方赶到现场后,救出布莎莉受困的男友,目前正在追捕两名嫌疑犯。这两名嫌犯虽然强奸未遂,但是意图强奸,加上逼死女模,殴打男子,行为恶劣至极,必须严惩,理应判处重刑。

    这个女模被两名男子脱光衣服,一丝不挂十分不雅。虽然,她选择跳楼保住了贞操,可是却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对于她的选择,小编不敢说是对是错。但是,生命真的很重要。各位女士朋友们,无论是在家还是到外,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