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上母亲与妻离婚 这剧情比电视剧还狗血!

    爱上母亲与妻离婚,母子乱伦爱爱高潮迭起呻吟不断。儿子爱上母亲与妻离婚。在大众的观念里,儿子和母亲是不能结婚的,如果要结婚就会备受舆论的谴责,但在英国一男子就真的爱上了自己的亲生母亲,还与妻子离婚,打算和母亲结婚生子。其母亲称,真爱只有一次,她愿意放弃一切来维护这段爱情。

    爱上母亲与妻离婚
    爱上母亲与妻离婚

    儿子爱上母亲,还与妻子离婚,这剧情实在太狗血了吧!难道儿子有恋母情结?母子两人乱伦激情爱爱,高潮迭起呻吟不断,画面实在淫乱。这对母子实在太不知廉耻了,难道不知道近亲结婚是不可以的吗?竟然还这样做,实在令人惊呆!

    据英国《镜报》报道,这对相恋的母子是在2013年才重逢的,因为在金韦斯特(KimWest)19岁时,她将自己刚出生几周的儿子福特交与他人抚养。直到2013年,她突然收到了福特寄来的信件,阔别30年后,两人决定见面。

    然而见面后不久,两人相互被对方吸引,迅速相恋并发生了性关系。如今,福特已与妻子离婚,准备与现年51岁的亲生母亲结婚生子。

    儿子爱上母亲与妻离婚,这或许不会被常人接受,甚至还会招来谴责,但在韦斯特看来,她与儿子的行为不是乱伦,而是遗传性性吸引。这种情况多发生在血缘关系非常近的成年人身上。一般来说,他们很长时间没有在一起生活,或以前根本没见过,一旦等到性成熟或第一次相见,相同的遗传基因就会促使一方或双方产生本能的性吸引。

    韦斯特表示,这种爱一生只有一次,她愿意放弃一切来维护这段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