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姐飞机厕所卖淫 只招待行外的客人

    空姐飞机厕所卖淫,为钱出卖肉体与几百名男人淫欢。再次爆发卖淫丑闻,这种中招的人竟然是空姐。究竟是哪个国家的空姐呢?报道称,中东地区有一名空姐,最近被抓到她在飞机上提供卖淫服务,2年下来赚了约600万元。事件爆发后,该名空姐已被解雇。

    空姐飞机厕所卖淫
    空姐飞机厕所卖淫

    在很多人印象中,空姐收入丰富,不会有经济压力。那么,为何这个空姐要卖淫呢?是为了解决性欲还是为了钱钱?其实,随经济衰退,航空业也出现不景气,空姐已没有以前那么风光。许多航空公司都改用合约制聘请空姐,而不再是终身聘用和保证每年都会加人工。为了帮补日常生活开支,一些空姐组成卖淫集团出卖自己的肉体。

    无独有偶,空姐卖淫事件已非第一次传出,先前日本媒体也曾报导过有日本空姐因为低薪,被迫组卖身团,会向机师提供性服务以赚取外快。资深空姐幸子在几年前,组成了一个名叫黑玫瑰会的空姐卖淫集团,约有十名成员,在行内无人不知。黑玫瑰会起初只是业内的联谊会,供空姐、机师和地勤人员玩乐,如果大家互相看上了眼,可以回家过夜。其后黑玫瑰会在幸子领导下变成卖淫集团,而且只招待行外的客人,生意还非常兴旺。

    空姐组成卖淫集团已存在好几年,过往她们的顾客都是上流人士,现在她们好象一般卖淫的中学女生,客人包括各阶层。但她们并没有令空姐的形象变得低贱,反而利用男人对空姐的崇拜和渴望,为自己赚到不少“外快”。

    为了钱,这些空姐出卖肉体,与几百名男人淫欢,实在羞耻。难道,赚到了钱,丢失了尊严与形象,就会活得幸福开心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钱买不了健康,买不了尊严与形象。这个空姐抛弃尊严与形象,选择卖淫这条路,是大错特错的。

    没错,卖淫确实能够赚到很多钱。但是,卖淫嫖娼都是违法的,如果因为这样而被抓,到时遭受牢狱之灾,只会损失大好青春,后悔莫及。希望所有卖淫女都能够知错能改,早日回头是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