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暗访北京快捷酒店 揭开小卡片背后不为人知的江湖

    在北京快捷酒店入住的客人,应该不会对“小卡片”感到陌生。卡片上的女性穿着暴露,直言可提供性服务。一张小卡片背后是什么人在运作,是否存在团伙卖淫活动,他们跟酒店之间又有什么关系?记者连日暗访,揭开了小卡片背后不为人知的江湖。

    暗访北京快捷酒店
    暗访北京快捷酒店

    暗访北京快捷酒店:卖淫女随叫随到,有钱可任意玩弄,甚至还有学生妹。4月7日凌晨,在北京7天酒店华威店,记者拨通了一张小卡片上的电话。一名男子允诺,“学生妹”提供性服务,一次收费800元。

    20分钟后,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出现在了记者入住的房间。看着床上摆放着的十来张“小卡片”,女子不经意地透出内情:“十几个手机号都是同一个老板。”她口中的老板,有七八台双卡双待的手机,每天就忙着接“生意”。卖淫女背后有司机监视,司机上头还有“鸡头”层层操控,有的卖淫女甚至从未见过老板。

    楼层服务员对“涉黄小卡片”并不陌生。“有时候打扫会看见他们。”一名服务员记得,发卡片的通常是一到两名年轻小伙子,看见酒店工作人员对方会马上离开,“我们也没法制止,也就是立即清走。”民警平时接到“涉黄小卡片”的报警并不少,但发卡人行踪隐蔽,很难被发现。民警称,就算抓到发卡者,因未被发现参与卖淫活动,也只能以扰乱秩序为由处以行政处罚,难以杜绝小卡片再次出现。

    卡片上的电话为北京本地手机号,记者打过去,一名东北口音的男子流利地介绍业务:普通的600,白领800,模特1000,洗澡、按摩……120分钟。男子还特意强调说,是想到楼下接“小妹”,还是直接上门。“如果直接上门,必须报上房间号、姓氏。”对于如何进入酒店,前述白衣女子并未直接回答,“你甭管了哥。”当记者提出,只聊天,不需服务时,该女子随即变脸:“你不会是记者吧!”同时该女子立刻拨打一名叫“磊哥”的电话。

    “干活的时候司机会等在外面,完事再给送回去。”男子透露,正常是在两个小时左右送一趟,“他们家”有十多个女孩,自己一个月能赚个万八千元。卖淫女子曾透露,卡片上的号码都是同一个老板,但也会有争抢地盘的时候。

    昨日有媒体报道,2014年8月11日晚,“鸡头”毛某发现有别人在“自己的地盘”发招嫖卡,便约了对方的按摩女,带人在北京朝阳区双井飘HOME酒店楼下将对方的司机和发卡男孩控制起来,抢走9100元“地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