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妇被醉酒儿子性侵 大喊我是你妈也无济于事

    老妇被醉酒儿子性侵大喊我是你妈!近日,醉酒儿子性侵老父母亲新闻引起网友热议,儿子太丧心病狂,醉酒的行为真是令人发指,没想到他性侵完母亲后竟然会问母亲还要不要再来一次,令人震惊。

    老妇被醉酒儿子性侵
    老妇被醉酒儿子性侵

    日前,泰国董里府警方接获报案,一名62岁的妇人指控自己的47岁儿子安鲁查在上月31日凌晨4时左右,从外面喝得醉醺醺地回家,竟然跑到她房内将她性侵得逞。尽管自己苦苦哀求大喊“我是你妈啊!”但仍不敌儿子的兽性。

    男子醉醺醺性侵得逞后,竟然问父母“要不要再来一次?”变态行径令人发指!竟然自己的生母都不放过,这种人心理简直太变态恐怖了!

    虽然在此过程中,母亲大喊我是你妈,但是却无济于事。母亲还指控,安鲁查逞完兽欲之后竟对她说“要不要再来一次?”甚至更威胁称“若是这事情让别人知道,我就杀了你!”

    母亲因担心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胁,连忙报警处理。警方获报也将安鲁查逮捕,但他对于母亲的指控均矢口否认。儿子竟然性侵自己的母亲,简直畜生不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