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裸奔男当街烧衣裤 变态行为吓坏路人

    裸奔男当街烧衣裤,全身脱光光裸露生殖器好不雅。近日在广西柳州一名身高约1米72的成年男子在街上突然脱掉全身衣物当街裸奔,甩出大鸟吓坏女民众。之后又发现打火机觉得刺激好玩,开始在绿化带烧衣裤,这名男子怎么会在街上做出如此不雅的行为呢?难道是精神失常?

    裸奔男当街烧衣裤
    裸奔男当街烧衣裤

    竟然在街上脱光衣服,全身一丝不挂被路人看光光,生殖器清晰可见,十分不雅。男子不但脱光自己的衣服,还将自己的衣裤烧着,难道男子有精神病吗?那么他的家人呢?难道是不理他了吗?

    事发当日上午,市民覃先生路过胜利路大润发超市门口,看到一名30多岁的男子,从马路对面走过来,走到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之间的绿化带时,突然把全身衣物脱光光,甩出大鸟让群众目瞪口呆,女士尖叫。

    之后男子在路边垃圾桶处捡到一个打火机,如原始人发现新道具,在探测到打火机的打火功能后当街烧衣物。幸好民警及时赶到,将裸奔男及时带离,阻止事态的进一步恶化。

    裸奔男当街甩出生殖器,想想也有心理阴影。这名30多岁男子为何突然精神失常,还是家人看管不力?据悉目前仍未查明男子身份,精神病人管理让人忧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