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练裸体瑜伽 像是美国版的海天盛筵

    在中国人们练习瑜伽都是十分正式的穿上瑜伽服练习,在印度练习瑜伽人们也都是宽松的轻薄衣服,但是美国人却稍显特别,他们练习瑜伽的时候全场赤身裸体,让人感觉像是美国版的“海天盛筵”。

    女子练裸体瑜伽一丝不挂
    女子练裸体瑜伽一丝不挂

    事实上,美国人对于群体裸体活动的限制并不太严格,这种裸体瑜伽也是采取十分宽松的政策。在旧金山就有一家瑜伽培训中心,他们每个周天的上午都会花一个半小时在这里进行裸体瑜伽练习,场面十分宏大。

    该瑜伽馆经理罗伯卡戴尔说,裸体瑜伽不是一种性体检,而是一种放开心灵的体检。这就好,性体验一不小心就性过头了。这位经理介绍说,练习者先进行一些运动,然后慢慢地脱去所有的衣服,露出双脚,进行纯洁干净的冥想。

    裸体瑜伽体验中心除了旧金山外,在其他城市也非常风行,这种开放的观念使裸体瑜伽在女性中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