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紫棋内衣外穿 性感火辣身材吸睛无数

    邓紫棋内衣外穿。23日晚,邓紫棋现身某音乐活动,登台献唱,一身渔网装十分性感。荣获“港台最佳女歌手”,全创作专辑《新的心跳》也获得“最佳唱作专辑”奖。但是,这一套服装还是遭到了网友吐糟,邓紫棋到底懂不懂时尚?

    邓紫棋内衣外穿
    邓紫棋内衣外穿

    邓紫棋内衣外穿详情:先前常被批评服装难看,邓紫棋不畏惧留言,坚持相信自己的风格。表演《新的心跳》时,邓紫棋穿着紫色内衣及白色短裤上场,搭配金黄色皮毛大衣,服装又被网友酸了,不知道邓紫棋心里到底是怎么样想的呢?

    面对邓紫棋内衣外穿,有网友调侃: 不穿皮裤,总感觉哪里有点不对哟。甚至还有网友直呼:邓紫棋的服装,真是一次又一次的亮瞎人眼了。

    邓紫棋因为年初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而爆红,连演艺事业也顺风顺水,邓紫棋不仅唱得好,在乐器方面也有很好的天分,演唱会上她弹吉他、打鼓像一个女摇滚战士,她一袭白裙安静地弹钢琴,顿时又变成女神。说明还是被很多人爱戴。

    邓紫棋自成名后也是经历过不少绯闻,最令人记忆深刻的就是其16岁就失身的新闻,据媒体报道,2007年邓紫棋和前男友邝晨风拍拖,当时两人在梅窝共度了三天两夜的良宵,有消息指邓紫棋就是在这期间失身的,但是邓紫棋和邝晨风的好景不长,最终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