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约两朋友共享女友 事后男友主动投案自首

    男子约两朋友共享女友。近日一名男子约自己女友开房后竟然还叫来两个朋友来共享自己的女友,三男一女在房间里做不雅事,女子为何会愿意被男友的朋友发生关系呢?难道是性欲来了?觉得男友一个人满足不了自己?就同意与男友的朋友一起做不雅事?

    男子约两朋友共享女友
    男子约两朋友共享女友

    当女子性欲来了的时候,是总想要性生活,为了得到满足,疯狂到令人难以想象,只是这画面实在不堪入目,男的为了泄欲,女的为了得到满足,四个人在房间里脱光衣服发生关系,女子被男子轮流上阵,实在可耻!

    据了解,镇江男子约女友到酒店开房,没想到之后又喊来了两名朋友,还告诉他们可以随意与他的女友发生关系。而当天晚上,可怜的女友就被这三名男子给玩弄了一晚上。第二天回家后家人发现她精神恍惚询问知道女子小芸当晚与孙某出去边没在意。没想到几天后,小芸居然换上了抑郁症,在父母一再追问下才知道那天晚上女儿原来被人轮奸了。

    后来,小芸的父母陪同小芸到警察局报案,而小芸的男友孙某也在一个星期后主动投案自首。最终男子孙某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此外,田某、李某也因聚众淫乱行为被公安机关拘留15日,并罚款500元。

    遇到这样的男友实在太可悲了,得不到关爱就算了,居然还联同他人来性侵自己实在悲剧!各位女性朋友一定要带眼识人,切勿随意与男人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