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约两朋友共享女友 按约定顺序发生关系节操碎一地

    男子约两朋友共享女友,脱光衣服玩群P轮奸遭疯狂蹂躏。近日镇江一男子约两朋友共享女友开房,在宾馆里四个人脱光衣服大玩群P,可怜男友的女友被轮流性侵,惨遭疯狂蹂躏。男子怎么会这么禽兽?竟然将自己的女友分享给自己的朋友,看着女友被轮奸遭疯狂蹂躏,如此渣男实在太可怕!

    男子约两朋友共享女友
    男子约两朋友共享女友

    禽兽男子约出女友开房后竟然叫来自己的两个朋友,脱光衣服轮流性侵自己的女友。当时女友为何不拒绝呢?难道是害怕男友不开心吗?还是说为了男友甘愿被男友的朋友轮奸?四个人在宾馆里全身赤裸玩群P,女友遭疯狂蹂躏,淫乱至极!

    男人最恨就是被戴绿帽,而这个男子,却把女友推出去,给自己戴绿帽,还玩得那么开心,让人不禁怀疑其的心理有问题。据调查,该名二十多岁女子是经别人介绍认识男子的,二人相识了有一段时间后。随着关系的深入,男子决定约女孩子出来开房。与女孩约好后,谁知道,他竟然又约上自己的两个朋友,于是当晚的酒店里,就是一女三男在房里。

    经过此事后,女子的精神大受打击,被父母看出不对劲后,女孩终于将事情坦白出来。于是一家人决定报警。报警后不久,男子就主动投案自首了。因此法院,认为其的行为构成聚众淫乱罪,考虑其认罪态度良好,因此依法可从轻处罚,最后判决有期徒刑1年。其余二人另案处理。

    女子遇人不淑,不幸遭遇了这些倒霉事。其实男女朋友恋爱。女方一定要学会珍惜自己的身体,因为这些事,往往最吃亏的就是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