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役女优下场凄凉 染上性病没男人敢要孤独终老

    退役女优下场凄凉,染上性病没男人敢要孤独终老。有着AV男神之称的的加藤鹰曾说过,“AV界是个很奇怪的地方,女忧们的就像风一般,只要她们一引退就宛如人间蒸发、是生是死都没人知道”,那么,女优退役,到底会去哪儿?

    退役女优下场凄凉
    退役女优下场凄凉

    退役女优下场凄凉详情:生活如此多艰,有些事情就不要戳穿,对于女优这种吃青春饭的职业来说,找张长期饭票也是不错的选择,所以女优们大多嫁给了影迷、男优、经纪人,但结果似乎都不太圆满,离婚率很高。当然也有过的幸福的,比如美竹凉子就成功钓得金龟婿,当起了少奶奶,韩寒的偶像松岛枫老师,家庭和睦。

    往往是自身条件较好的女优们的第一志愿,但出人头地者不太多,比较出名的也就那么几个,大部分都是在大制作里演些小角色,为电影增添噱头,不知道算不算成功转型。比如冲田杏梨最近就参演了杜汶泽的《3D豪情》。

    女优退役后大多不愿再抛头露面,而且当上班族坐办公室对她们来说没有任何吸引力,于是利用辛苦拍片攒下的片酬回老家开个小店就成了一些女优的选择。光月夜也就曾在秋叶原开酒吧,不过这些小店大多经营不善,还可能要面对慕名而来的影迷的骚扰。

    也有少部分女优,胸怀天下,虽然从良,但又想为人们带来“幸福”,于是就有女优参加各种关于性的公益活动,比如红音萤就曾在节目中展示安全套的正确用法,致力于为与性有关的工作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