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仿女童造充气娃娃 英国媒体对此事强烈谴责

    股城网讯:相信大家都知道充气娃娃是什么吧,它可以满足没有性伴侣或者性生活不和谐者,一般的充气娃娃都是成年模样,但是近日有制作商竟然出品12岁女童的充气娃娃,看来为了钱真的什么都做得出来。

    港媒称,中国有成人用品制造商制作仿照12岁女童的充气娃娃,不论身高、体重及身材都十分逼真,内置USB装置“加温”后其皮肤甚至能达到人体体温,被外界质疑为满足娈童者需求。

    3月18日报道称,英国有媒体近日更发表以“暴怒(Outrage)”为题文章,表达对女童充气娃娃进入市场的谴责。

    仿女童造充气娃娃
    仿女童造充气娃娃

    据报道,该款充气娃娃十分逼真,身高近150厘米,重约25公斤,售价约1300美元(约合8416元人民币——本网注)。

    涉事制造商宣称,可以根据顾客的要求,更换充气娃娃的发型、肤色或眼珠颜色,且内置USB装置能令公仔的表面温度达到约摄氏37度的人体体温。制造商强调,充气娃娃的品质优良,下订后只须5日就能运送到顾客手中。

    报道称,对此,有网民直斥“恶心”,认为商家为赚钱无所不用其极,此产品间接鼓吹娈童癖,另有人笑称该充气娃娃胸部太丰满,不符合设定的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