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头强娶12岁少女 老头声称少女的家人同意这桩婚事

    老头强娶12岁少女,这听起来似乎是一桩罪恶的社会新闻,我们却不知道对于许多国家而言,这是合法的。因为全世界有91个国家承认未成年少女童婚的合法化,她们被家人强行嫁给老头,有不少女孩因为还没有长大,导致性命不保,但这并没有阻碍悲剧的蔓延。

    老头强娶12岁少女
    老头强娶12岁少女

    才12岁的年纪却要被逼嫁给一个老头,可想而知这名少女是十分不愿意嫁给一名老头的,他都可以做自己的公公,这简直是乱伦,这名老头怎么会这么可恶,竟然强娶12岁少女,这实在是禽兽行为!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位65岁的老头强娶12岁少女,少女并不愿意嫁给老头,但因为老头声称少女的家人已经同意这桩婚事,尽管少女表示很愤怒,却又无可奈何。身边的保镖更是驱散部分愤怒的群众。

    不久前,也门发生8岁新娘初夜死亡的悲剧,引起国际关注。归根结底,童婚制度的合法化,没有让爱情变得更美,反而让未成年少女遭受一生的不幸。她们有的甚至因为发育未完全,在初夜或者分娩时早早离世,死于这种可怕的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