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紫棋丝袜诱惑 性感妩媚撩人十分撩人(图)

    邓紫棋丝袜诱惑,性感黑丝妩媚撩人十分诱惑。3月12日晚,歌手邓紫棋在网上晒出一张自己的全身美照,照片中,邓紫棋一袭超短连衣裙配性感黑丝,留着大波浪卷发,妩媚撩人,身形较之前也苗条了不少,疑瘦身成功

    邓紫棋丝袜诱惑
    邓紫棋丝袜诱惑

    无论出席各种活动演唱会的她,皮裤一直是定身之宝,这次却脱下旧衣换上潮装,可算是一大转变!对于偶像的美照粉丝十分买账,纷纷大赞:“美爆了!”“美到想为你尖叫。”

    对邓紫琪来说黑丝不单只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裸露身材的宝物。性感高贵的黑色连衣裙与之搭配起来也非常优雅时尚,轻盈性感的面料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不久前,邓紫棋召开演唱会记者会。她穿超短裙配黑丝性感亮相,虽然中途落座差点走光,但却丝毫不能影响她的性感值,中途与众男举杯畅饮,显得豪气万分。

    歌坛新晋小天后邓紫棋自出道起就引起了不少话题,之前,她更是被媒体踢爆与当红人气偶像华晨宇的恋情。面对外界的各种声音,这个出生于1991年的小姑娘表现了超出年龄的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