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拾荒老人猥亵幼女 老汉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拘留

    拾荒老人猥亵幼女,现在老是会出现一些变态的人,总是有些禽兽喜欢猥亵幼女,这让不少家长都担心不已。最近一名幼女居然遭到一名拾荒老人的猥亵,多次摸女童的下体真是变态至极。

    拾荒老人猥亵幼女
    老人猥亵幼女

    拾荒老人猥亵幼女,据了解,2013年12月的一个晚上,游某和平时一样给9岁的女儿佳佳洗澡,佳佳突然问她自己会不会死。听到女儿的话,游某吓了一大跳。

    耐心询问下,佳佳才告诉她说,她被隔壁捡破烂的爷爷摸了好几次下体,现在很痛。游某这才想起来,之前佳佳几次向她诉说下体疼痛,她还找医生开了消炎药。

    随后,游某和其他三名孩子的家长一起向公安局报警。今年1月24日,李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刑事拘留。

    这老人实在太变态了,居然猥亵幼女,都可以当别人爷爷的人了,怎么下得了手?现在猥亵事件层出不断,各位家长一定要好好教育自己的孩子,要有自我保护的意识,私密部位一定不能让别人乱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