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女优自述惨痛经历一星期下不了床 工作太频繁

    每个行业都有每个行业的心酸,这些或许只有当事人才会了解!日本女优闻名全世界,在中国更是极为受欢迎,她们看似工作非常轻松,只需要在床上躺着即可赚钱,其实里面的心酸令人听着都感到震惊!

    日女优自述惨痛经历
    女优自曝工作痛苦

    知名AV评论者一剑浣春秋在某网站发表《女优为什么爆肝》,表示以冲田杏梨为例,她成为AV女优后一个月大概拍摄5至6支作品,一支作品大概需要2至3天的工作天,每天平均10至12小时。

    她一个月大概13天左右拿去拍摄AV作品,每天的工时就已经十分吃力,至于月事来的5至6天虽然不能演出,但是也没办法休息。一剑浣春秋指出,AV女优即使遇到月事,还得拍摄封面,并且拍摄拍立得签名照给粉丝,几百张的拍立得对AV女优来说是个不小的负担。

    拍片与签名的相关活动就占去AV女优差不多20天的时间,剩下的时间则是女优的休假或者是举办见面会的时间,有些女优或事务所为了能赚多一点钱会把休假的时间也牺牲。

    冲田杏梨就表示,自已曾经一个礼拜下不了床,甚至连想用手机更新部落格都做不到。

    一剑浣春秋分析,AV女优这一行会淘汰快速,除了许多新鲜人加入之外,另外一点就是AV女优的身体不见得能负荷如此庞大的工作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