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戏真做被强奸的女明星 呈献给观众最棒的演技

    股城网讯:假戏真做被强奸的女明星一丝不挂肉搏滚床单只为收视,现在无论是电视还是电影你都会看到大量的激情画面,也许这是一个趋势,也是吸引收视的一个卖点,那么,那些激烈的强奸戏与床戏是真还是假?让人雾里看花把持不住啊。

    都说专业的演员为了效果能好看些都会亲自上阵,如果大家有看过汤唯和梁朝伟的《色戒》的话绝对会被那逼真的画面所震住,当时就有人说两人是假戏真做,赤裸的画面着实让人相信。

    假戏真做被强奸的明星
    假戏真做被强奸的明星

    为了拍戏,演员难免会面临一些个人的牺牲,这其中就包括拍摄强奸戏,范冰冰、汤唯与叶璇都曾经拍摄强奸戏,为了电影效果,不惜牺牲色相,真人上阵,只为呈献给观众最棒的演技。

    梁家辉&法国女星

    大约20年前,梁家辉接拍法国影片《情人》时,有一场激情戏令在场拍摄人员大跌眼镜。据法国媒体爆料,《情人》女主演——18岁的小女孩公开承认,在拍摄激情戏的时候,控制不住与梁家辉假戏真做。

    黄立行&徐静蕾

    黄立行曾在《杜拉拉升职记》票房过亿庆功会上说,拍激情戏如果没有生理反应,那演员就是不专业不称职的,他还大方承认自己在与徐静蕾激情接吻时真有生理反应,此言一出,引来众多网友侧目。

    吴彦祖&何美钿

    吴彦祖在《门徒》中与何美钿水中拍摄鸳鸯浴的时候,被指假戏真做,令何美钿对吴彦祖满心向往。但吴彦祖却心有所属,何美钿非常失望、狼狈、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