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美女裸体进入非洲部落 美女摄影师入乡随俗拍摄

    日本美女裸体进入非洲部落,美女摄影师入乡随俗拍摄。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风俗民情,一般人若是到了当地,通常会尊重并且“入乡随俗”。日本一名美女摄影师,从小对非洲十分向往,长大之后也踏上非洲土地多次,造访了不少部落。有时候配合部落的文化,不但会改变穿着以示尊重,甚至拍摄裸身妇女时,自己也会不穿衣服。

    日本美女裸体进入非洲部落
    日本美女裸体进入非洲部落

    入乡随俗,这是对一个民族的尊敬。这个美女进入非洲部落,入乡随俗脱光衣服,美女的行为值得尊敬。只是,她的目的是不是为了炒作呢?

    今年27岁的日本摄影师NagiYoshida,从小就对非洲有憧憬,期待自己长大后能够踏上当地的土地。23岁那年她首次踏上非洲,当她看到非洲的环境虽然恶劣,但这里的人充满快乐和笑容,是个充满阳光的地方。

    NagiYoshida日前表示,据她目前所知,非洲的裸体部落有15个,自己现在已经接触12个,甚至为了融入和尊重当地的习俗,自己也会一同裸体。但她也提到目前已有不少部落已经开始习惯穿衣服。

    NagiYoshida还提到,自己因为非常向往非洲的生活,甚至还一度怀疑自己的肤色不是深色,直到后来才意识到自己是个日本人。她希望透过自己的照片,可以让更多人看到非洲的美,让大家重视非洲的文化和样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