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嘉玲全裸出镜 为了收视录真是太拼了

    刘嘉玲全裸出镜,让观众大饱艳福。近日,电影《赌城风云3》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要演员周润发、张学友、张家辉、刘嘉玲与李宇春等现身造势。戏中,发哥与张学友为争夺刘嘉玲展开三角恋。《赌城风云3》插曲MV曝光,刘嘉玲全裸出镜令人惊艳。

    刘嘉玲全裸出镜
    刘嘉玲全裸出镜

    从曝光的MV中看以看到,刘嘉玲以全裸姿态,躺在仪器中成了“睡美人”,闭目养神,尺度之大令网友大呼有诚意,敬业精神真是令人敬佩啊。

    由影帝周润发、张家辉、张学友、刘嘉玲等主演的贺岁片《赌城风云Ⅲ》宣传不断,由学友主唱的插曲《停格》MV亦曝光,透过“歌神”学友的动人声线配以电影片段,剖白周润发、嘉玲与学友在新片中纠结的三角关系,而MV中更首度有嘉玲的全裸造型。

    身为女主角的嘉玲,纠缠于旧爱周润发与救命恩人学友之间,早前学友爆料指嘉玲在片中有一段全裸演出,而片段终于在插曲MV中首度曝光!嘉玲以全裸姿态在仪器当中沉睡,仿如一位睡美人。而在MV当中,学友与周润发不惜为嘉玲争执。

    刘嘉玲全裸出现在片中,看来为了收视录真是太拼了,两夫妻怎么了,已经是结婚的人了还演如此大尺度的电影真的合适吗?真的佩服嘉玲与梁朝伟的夫妻相处之道。

    刘嘉玲全裸出镜,引起了网友直呼。想不到如此高龄的女神还敢出演这么赤裸的剧情,真是让人大饱艳福啊!还有网友调侃称:“伟仔真的不会生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