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租女友假戏真做 结果双方假戏真做致怀孕

    男租女友假戏真做,干柴烈火发生关系搞大女方的肚子。过年期间,诸如“租女友回家过年”的新闻比比皆是,在浙江就有一位高姓的男子,还真在网上租到了一名90后女子,而且还在过年期间假戏真做搞大了女方的肚子,后来该女子在做完人流之后,一纸上书将高某告上了法庭。

    男租女友假戏真做
    男租女友假戏真做

    据了解,今年已经38岁的大龄单身男子,高某一直在浙江等地打工。他的父母没少为他的婚事操心,但是经过几次相亲都没有成功,索性高某就想到了在网上发帖找女友回家过年。很快,在他发的贴子下面就有一名谢姓女子留言称自己愿意在过年期间做自己的女友,两人经过蹉商之后,就把谢某带回了家,不料却在过年这段时间里,假戏真做把谢某怀上了身孕,流产后的谢某,心有不甘之下,就将高某告上了法庭,之后经过法院调解,最终以高某赔偿谢某3000元了事。

    像高某这种案例,虽说是个别现象。不过也确实反映了时下一种社会信息。这一方面,是婚姻成本冲高,成家立业不易,未婚大龄男女(称剩男剩女有点不厚道)越来越多,而另一方面,可怜天下父母心,那父母亲人的“狂轰乱炸”逼相亲、逼续香火,是那么急切,而迫切需要获得实证性质的安慰。

    于是乎,催生了“真人出租”这一另类市场行为,而这种另类,往好里发展,可为“雇主赚面子被租者赚里子”的简单而纯粹的消费行为。这种始料不及的发展,按说事儿也不大,本质上说穿了,就是成年人玩“一夜情”,披了个安慰亲情的皮,偶发性质,也与卖淫行为扯不上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