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幼女遭兽父侵犯 女孩患上德哥尔摩综合征

    无知幼女遭兽父侵犯竟爱上他,还给他生了孩子。然而该女子在兽父被捕的时候还苦苦求情,称自己爱上爸爸了,令民警惊讶万分,女孩子遭受性侵后竟然还爱上施害者。而且两人还是父女关系,实在毁三观。

    幼女遭兽父侵犯:多次乱伦后竟爱上他
    幼女遭兽父侵犯:多次乱伦后竟爱上他

    让人震惊不已的是,虽然从十岁的时候开始受到父亲强奸,还接受过性虐待,但这名幼女竟然开始对父亲死心塌地,为他生下孩子也是心甘情愿的。真是颠覆三观啊,幼女的母亲怎么也没有尽责好好保护和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呢?

    然而这个看来是家庭暴力强奸案的当事人,也就是孩子的妈妈,竟然为禽兽男求情,警察不能逮捕他。医生表示女孩有严重的斯德哥尔摩综合征,虽然被犯罪分子施暴,却产生对犯罪分子的依赖和好感。

    当这名兽父因为强暴女儿致怀孕的事情被揭发之后,警方前去抓捕,女儿竟然愤而挺身,称自己和父亲之间的感情是真挚的爱情,为父亲求情,让警察不要抓他。一名自幼被侵犯而且还经常承受性虐待的孩子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三观到底扭曲成什么样了。有人称这是女孩患上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