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岁大妈微信约小伙开房 16万多元不见了

    60岁大妈微信约小伙开房,事后被骗十多万。近日,据媒体报道,一名60岁的大妈在微信上认识了一名25岁的小伙,之后双方约定在宾馆开房,大妈本以为还能吃到嫩草,结果双方发生性关系之后大妈的16万多元都被小伙拿走了,目前小伙已被警方逮捕。

    大妈微信约小伙开房
    大妈微信约小伙开房

    不得不说,钱真是好东西。很多人为能得到钱,也是蛮拼的。近日,一名25岁小伙子通过微信勾引了60岁大妈,不光成功“骗色”,还骗取了大妈16万元。据报道称,目前法院还未对此案作出判决。

    据报道,25岁的孙某通过微信认识了60岁的老太太朱某,在聊天中,孙某谎称自己是从事投资生意的(其实就是高利贷),并取得了对方的信任。双方见面之后发生了关系,随即孙某从朱某处骗得人民币16万元左右,接着就消失不见了。

    不少网友也替这位大妈感到悲催,如今微信等社交软件极大的方便丰富了人们的生活,也给交友带来了便利,但是这其中也暗藏着很多危险,很多人就是不发分子就是趁这种机会去诱骗网友,所以小伙伴要谨慎啊,向这位大妈这样就真的太悲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