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遭足浴店男技师解衣摸胸 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女子遭足浴店男技师解衣摸胸,趁人之危脱衣袭胸。前往足浴店按摩放松是如今很多人的一种消遣方式,然而诸暨市的余女士近日在一家足浴店洗脚事却遭到骚扰,一名男技师竟然趁他睡着之际将她的内衣脱掉并摸了胸,事后余女士赶紧报警。

    女子遭足浴店技师摸胸
    女子遭足浴店技师摸胸

    事情发生在1月7日下午,余女士来到诸暨市富森足浴店洗脚,捏完脚之后,有一个环节是放松肩膀和腰部。因为感觉有些累,就脱掉外套,趴着睡着了。可是,余女士突然惊醒了,原来,那个男技师趁她睡着的时候,把手伸进毛衣解开了她的胸罩,两只手直接抓住余女士的胸部!

    男技师的举动,让余女士又羞又气,当场就哭了出来。据余女士说,男技师当时一直求她不要声张,但发生这样的事,余女士显然非常愤怒!事情发生后,她就报了警,更让自己生气的是,从事发到现在,诸暨富森足浴店的人连一声道歉都没对她说过。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希望涉事的这家足浴店也应该主动配合调查,绝不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