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继母与儿子被捉奸在床 丈夫掐死继子

    在11月8日珠海市中级法院对公开了一起故意杀人案,吉林籍贯嫌疑犯被判处死刑。据了解,嫌疑犯袁某和江苏籍贯女子王某在网上相恋了,在2011年10月结婚,在婚后袁某、王某、王某和前夫所生的儿子王某熙住在一起。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根据法院公开的档案呈现,袁某提供称,2012年1月28日凌晨4点左右,他醒来之后发现了妻子不在身边,于是走到继子的房间,看到妻子和19岁的继子王某熙赤身裸体躺在一起,让他非常的震惊和愤怒。

    在愤怒中的袁某拿来垫锅用的砖头,大骂王某熙是畜生,王某熙拿水果尖刀朝他刺过来,袁某闪开之后,用砖头敲击头部三四下,王某熙昏倒之后,嫌犯又掐死了与其打斗的王某。

    但看到自己的老婆和继子乱伦淫欢是,袁某当时非常的愤怒。但是,愤怒并不代表可以杀人。杀人就要接受法律的制裁。不久之后,袁某被抓获,珠海市中级法院对嫌犯被处于死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