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封建史上最恶心的皇帝 揭秘刘子业不为人知的秘密

    揭秘中国封建史上最恶心的皇帝刘子业。南北朝是中国古代的动乱时期,每一个朝代存在的时间都不是太长,特别是南朝宋皇帝刘子业,最让人恶心,有乱伦癖。他竟然把自己的姐姐招入宫中!

    中国封建史上最恶心的皇帝
    揭秘刘子业

    他的姐姐山阴公主,小名楚玉,为同胞姐弟。楚玉已嫁人,刘子业将她招入宫中,留住不让回去,过起了夫妻生活,同食同住,同辇出游。后来姐夫知道小舅子这等脏事,欲把刘子业杀了。刘子业便与姐姐合谋,把姐夫给弄死子。

    除了与姐姐乱伦,刘子业连他的姑妈新蔡公主也不放过,硬将其奸了。刘子业的淫乱将整个国家的风气都带坏了。因为沉湎女色,他妈妈生病要死了,叫宫女去叫儿子过来看看她,可刘子业间说他妈妈房间里有鬼而拒绝。所得妈妈要宫女拿刀后剖开自己的肚子看看,怎么养了这么一个孽子。

    后来,手下借“鬼刀”之名,将他给杀了,楚玉也被赐死。刘子业被杀时,才17岁,仅做了一年皇帝,后被草草埋了,时人遂称他为废帝。其实,其老子刘骏孝武帝在帝位时就知道儿子有这劣行,骂了他多次,并多次打算废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