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推出春节款限量手表 将于1月15日正式上市

    亚洲市场的重要性对手机巨头苹果也是不可忽视。记者上午从苹果公司获悉,今日凌晨,苹果公司在包括中国大陆、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推出两款配合传统春节的AppleWatchSport限量版手表。

    苹果推出春节款限量手表
    苹果推出春节款限量手表

    据苹果公司介绍,这是为配合农历新年而推出的限量款手表。这两款手表的表壳采用金黄色铝金属和银色铝金属打造,有38毫米和42毫米两种尺寸,并搭配有全新红色Sport表带和与之配对的金色和银色表扣。

    这两款手表将于1月15日正式上市,并供应至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从今日凌晨,消费者就可以在AppleOnlineStore在线商店订购,只限时供应到2月22日。”苹果方面表示,限量版的价格与其他AppleWatchSport表款一致,38毫米尺寸为2588元,42毫米尺寸为2988元。

    此外,Apple在线商店也开始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AppleWatch礼品盒。和以往的白色包装盒不同,新的礼品盒为红色,并配有一张贺卡,价格仍为40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