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岁少女手术时遭医生强奸 作案动机曝光竟是这样

    11岁少女手术时遭医生强奸。近日,镇巴县三元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余某,为了测试自己的性功能,在给一位11岁女患者进行手术和复查过程中,先后对该女患者进行猥亵和性侵多次。目前,该副院长余某涉嫌强奸罪,被镇巴县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少女手术时遭强奸
    少女手术时遭强奸

    据了解,8月25日,今年11岁小兰(化名)因下身长了一个肿瘤,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三元镇卫生院进行救治。该卫生院副院长医生给少女检查后,决定当天下午给少女进行手术。在手术过程中,该医生违反相关规定,一个人在手术室给少女做了手术。

    8月30日,该医生要求少女到手术室内进行复查,并拒绝家属陪同的建议。在少女走出手术室后,便告诉家人被欺负了,小兰的家人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警方随即将余某带回调查时,可余某拒不承认其对小兰有猥亵和性侵害行为。经警方调取手术室的监控视频,并对小兰内衣精斑和余某的内裤等进行司法鉴定后,确定了余某对小兰确有性侵行为。

    次日,镇巴警方对余某进行了刑事拘留。目前,余某涉嫌强奸罪被镇巴县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并交代自己的作案动机是想测试下自己的性功能。

    据了解,余某今年34岁,已婚,患有轻微的性功能障碍,小孩今年8岁。2009年担任三元镇卫生院副院长,属全科医生,主要从事外科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