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学女生宿舍内被民工迷奸 调查后被证实为谣言

    近日,在贵港当地论坛有网友发帖称,贵港市大将.宏名中学有学生被性侵,学校不仅不处理还试图掩盖真相,事件曝光后引起非常大的反响,而文章在短短的一天内浏览量高达万人次。

    中学女生被民工迷奸
    中学女生被民工迷奸

    而发帖者称该学校一名女生在宿舍内被民工迷奸,而学校得知情况后从各方面掩盖事实这让他们很气愤,到底事件真定假?中学女生宿舍内被民工迷奸事件已经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很快民警介入调查后被证实为谣言。

    到底是谁恶意中伤该校?据了解,该网帖发布短短数日,便有数万点击。但23日上午,记者试图打开该网页时发现,网帖已被删除。

    记者从当地一些QQ群及部分渠道中还获悉,针对此事,还流传有部分QQ对话截图以佐证。记者注意到,一备注名为“四妹”的网友在与人交流过程中透露,此次强奸事件为学校近期发生的第二起,而上一起仅在一星期前。

    22日下午,针对这一网络舆情,贵港市公安局官微“贵港公安”在网上辟谣称,经民警实地走访调查,未发现有类似迷奸(强奸)事件发生,网上信息不实,系谣言,请广大市民不要传谣信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