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摇一摇暗语 欲女说这些话意味着什么

    寂寞男女们的福利来了,女人喜欢男人的暗示,微信摇一摇暗语技巧。在微信上说暗语,也是需要合适的时间和恰当技巧的,何时说出暗语的成功率更高呢,请听小编讲解,下面的暗语也适用陌陌。想要成功,第一步就是将对方加为好友。

    微信摇一摇暗语
    微信摇一摇暗语

    在微信摇一摇摇到好友之后,我们可以向对方打招呼,如果对方回复了你,系统将自动把你们加为好友哦。如果对方没有回复你,那就无法成为好友了。

    无论何种方式锁定目标,都不要轻易以你好这样的词汇让别人加你,最好的办法是直接说加我,这样被加的概率远远高于你好。

    如果聊天到一定的程度的时候,怎么说,可以让她明白你是想约呢?比如说晚上有时间吗?或者是晚上一起出来玩吧等,这些都是暗语,微信上有想约的女孩子都能听懂的。昨晚上寂寞了一夜了,今晚上还能再寂寞一夜么?寻同样烦恼的你开个房间聊聊天。前半部分含蓄的勾引,后半部分直接的目的!

    此暗语的好处如下:1、首先不会让人家直接拒绝你;2、引起想象;3、给了这个寂寞女人解药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