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姑姑把15岁侄子骗上床 嫌疑人当场被警方抓获

    姑姑把15岁侄子骗上床,乱伦爱爱疯狂几百次。最近,在美国有这么桩案子,有个妇女刚刚被抓起来,她涉嫌把十五六岁的男孩骗上了床。而且这个男孩还是她的侄子,这女人也不留情面地下手了。姑姑与侄子上床爱爱,这不是乱伦吗?

    姑姑把15岁侄子骗上床
    姑姑把15岁侄子骗上床

    太丧心病狂了,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连自己的侄子也不放过。并且男孩生病时在病床上也干过如此淫乱的事,简直是禽兽!男孩有这样的姑姑也是悲哀!还是未成年的孩子也下得了手,这是乱伦的行为,难道妇女就不觉得羞耻吗?

    法庭文件显示,2007年,两人的第一次居然发生在医院里,男孩当时住院,当时还只有三十几岁的熟女去看望他,然后就在病床上干了那事。

    从那次以后,男孩还从南卡罗莱纳州的自己家,搬到了叔叔家。这个叔叔就是本案女主当时的老公,当时显然不知情。

    叔叔当时把男孩带到自己家来的意思是想好好照顾他,男孩身体不好,在南卡州的环境也不太好。但后来发生的情况超出了叔叔的预想。

    女主有了这么好的机会岂容错过,总共不到两年时间,她和男孩就在家里的床上有过几百次。休息的时间里,她还把各种色情照片、挑逗的短信发给男孩。现在,男孩叔叔早就跟女主分手。但当年的大男孩现在长成了男人,会不会有心理阴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