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猥亵女乘客 众人将其制服并报警

    近日,网络上一件事情引起了极大的热议,一色狼在公交车上猥亵女,极为恶心!目前,该名男子已经被刑拘,警方对此事也在做进一步的调查和审理。

    色狼在公交车上猥亵女
    色狼在公交车上猥亵女

    12月7日中午12时30分许,市民小刘从车家村公交站上车,准备乘坐6路公交车到和平广场。虽然并不是早晚高峰,但当日车厢内的乘客依然不少,小刘没有座位站在车厢内。当车子行驶到沙河口火车站附近时,小刘突然感觉不太对劲,站在她身后的一名男子始终紧紧的贴着她。

    小刘见状赶紧往旁边躲了躲,可让她没想到的是,男子依然跟贴着她,并随着她移动。不想惹事,小刘当时并没有声张而是又躲了躲,直到车子行驶到了兴工街站时,小刘才发现“事态升级”,自己当日所穿的红色大衣上流下来白色液体,液体流下有一米长。这污秽的一幕让小刘的情绪几度失控,大声呵斥男子的卑劣行为。

    自己的行为被发现后,这名男子起初并不承认,多次想要下车逃脱。据目击者介绍,这名男子40岁左右,穿着一件很厚的棉袄,在厚衣服的遮挡下,男子的行为其他乘客并没有看到。“当时车厢内的乘客有很多,听到这名女孩的喊叫声后,首先一名男乘客冲了出来,立即将这名男子控制。随后周围的乘客也纷纷上前,一同将男子制服。”最终,在大家的合力帮助和安抚下,小刘稳定了情绪,这才想起来拨打110报警。

    随后,当日的公交车司机将车行驶到了和平广场终点站,这时车内多位热心乘客依旧没有下车,一直将“色狼”控制着,直至辖区民警赶到。民警赶到现场后,对事件进行了了解和调查。在询问过程中,男子一直说“我错了,太丢脸了!”并且给一旁的小刘道歉。小刘的家属和朋友相继赶到后,情绪都比较激动,几度要殴打这名男子。民警调解后,将男子带回了派出所。

    据悉,该男子今年38岁,大连本地人。之所以做出这等卑劣的事情,缘于自己压力太大。据男子自述,自己有家庭和孩子,几年前,父母均患重病,自己照顾父母数年,心情过于压抑。当日在车上看到年轻漂亮的小刘时,产生了邪念,犯下了错误。

    无论出于任何的理由做出这样丑陋不堪的事情,都是极其恶心令人愤怒的!如今公交色狼频频出现,我们在痛斥这些禽兽的同时,自己也要懂得保护自己。当自己不幸遭到侵害后,必须要勇敢地站出来,将这些恶心的人捉住,给予他们一个深刻并且严厉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