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强奸女友闺蜜 被法院判处强奸罪获刑四年

    男子有了女朋友还不满足,还想要连同她的闺蜜一起霸占,简直令人发指!强奸女朋友的闺蜜,男子黄某(化名)被抓后还嘴硬否认:“是她自己脱裤子抱住了我。”日前,黄某被湖里区法院判处强奸罪,获刑四年。

    男子性侵女友闺蜜
    男子性侵女友闺蜜

    黄某和女友巧梅(化名)感情不错,但他吃着碗里看着锅里,对女友的闺蜜阿芳(化名)垂涎已久。阿芳成天和巧梅一起玩,对黄某也很是信任。今年7月20日晚,三人又相约吃夜宵游玩。吃夜宵时,黄某一个劲地灌阿芳酒,创造机会和女友一起送她回家。趁女友扶阿芳上床时,他偷走了阿芳的钥匙。随后,他送女友回家。刚道完晚安,他便冲回阿芳家,性侵了阿芳。

    事后,他还若无其事地躺在床上。阿芳醒后吓坏了,立马报警,他才离开。到案后,黄某还想狡辩,“我喝醉了酒,分不清那是自己家还是阿芳家,所以没开灯就躺下了。”他还说:“我一上床,阿芳就抱住了我,还自己脱裤子。”面对证据,他才终于坦白自己的罪行。

    黄某坦然,自己有处女情结,当自己得知阿芳是仍是处女之身时,就一直意图将她据为已有!而黄某也为自己所做的肮脏之事付出沉痛的代价,等待他的将是漫长的牢狱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