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迎亲不开门用电钻 伴娘不开门新郎粗鲁破门而入

    结婚当天有不少习俗,迎亲时,新娘方讨要开门红包是必须环节,但是,近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深圳一新郎因迎亲时,新娘方不开门,于是直接用电钻钻门。网友纷纷调侃:“新郎你这样做不会导致直接离吗”、“求新娘心理阴影面积”。

    迎亲不开门用电钻
    迎亲不开门用电钻

    从视频看,新郎去女方家迎亲,无奈新娘方不开门,新郎竟然用电钻破门,随即火花四溅,实在惊呆众人,新娘怎么要做出这么疯狂的行为呢?如果因为这样激怒新娘就不好了。说起结婚时候,曾有新娘被灌醉遭新郎好友疯狂蹂躏,行为实在禽兽至极。

    一篇《某地新娘惨遭灌酒强奸,新郎竟冷眼旁观》的帖子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帖子中还配有多张淫乱不堪的照片。一时间网友纷纷驻足围观,怒骂新郎是禽兽并展开新一轮人肉企图把“十恶不赦”的新郎揪出来。

    该帖子称,某地新娘在结婚当日因被灌酒过多,意识模糊,走进婚房时惨遭新郎好友强奸,同在房内的新郎竟然没有出手阻止,反而拿起相机兴致勃勃的拍照,而后这组照片不知何故被流出。从照片上来看,似乎与帖子所说吻合,新娘没有任何反抗任由蹂躏。

    而这次,被侵犯的对象换成了新娘,而行为也更加令人发指,图片内容及爆料说,新娘在婚礼当天醉酒被新郎好友强奸,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新娘被强奸时,新郎竟然在一旁不予阻止,反而拿起手中的相机进行拍摄。

    若爆料情况属实,实在让人无法相信,该新郎做出此种行径的可能性有以下几个:第一,新郎醉酒,已无法正常思考问题;第二,新郎不爱新娘,看到新郎被别人性侵也无动于衷;第三,新郎觉得婚礼上胡作非为并无不妥,婚礼本来就图个“闹”的氛围嘛。

    但细想之下,又觉得哪种可能性都不足以解释眼前的画面:还能拿相机拍摄,说明醉酒并没到不省人事的程度;新郎不爱新娘,干嘛要跟她结婚啊,再说即使不爱新娘,看到自己的新婚妻子被人非礼,单以男人的自尊来说都受不了啊。而剩下的恐怕只有最后一条了,即新郎觉得“闹婚”并无不妥,虽这种所谓的“闹婚”早已超出了人们能接受的程度,演变成了一起犯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