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寻刺激街头掀裙 大胆行为引发路人围观

    美女寻刺激街头掀裙,大胆行为引发路人围观。欧美的年轻人大多都富有创新精神、热情开朗,直率而可爱,他们向往无拘无束的自由生活。他们喜欢挑战生活中的未知数,因此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热爱冒险,享受刺激所带来的一切快感。但一些不分场合地点的随意裸露,就难免让人觉得尴尬了,年轻人在追求刺激和新鲜感的同时也应为自己的形象和声誉考虑。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日前,国外一个年轻美女在人来人往的街头寻求了一把刺激。从拍摄的图片中可以看出,这名女孩刚开始只是拨下裙装的肩带装作不经意的突然走光,见路人未有关注便开始大胆的掀起了裙摆并摆做出各种不雅的姿势。

    路旁的大妈一脸尴尬,回头见自己的老伴看的正起劲便急忙转身将其拉回了屋内。年轻女孩见无人理睬在拍过几张照片后随即起身离开。

    外国人思想就是开放,看完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话说这位女子为了博取眼球还真是蛮拼的,太疯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