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影里的激情床戏是真是假 女星床戏很逼真

    在电影电视剧中,总会有那么一段激情戏,让观众回味无穷,但有些则因为尺度的问题,而遭到删减或者禁播,这里面不缺乏一些当红明星的作品。对于床戏是真是假,始终令人好奇。床戏画面是十分逼真的,有呻吟有喘息有激情,而且尺度够大。

    电影里的激情床戏
    电影里的激情床戏

    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开明。所以,关于那些面红心跳的床戏部分也是越来越“精彩”了。“马震”都上演了,大众们也都见怪不怪了。毕竟,这些性,在生活中确实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

    虽然国内影视剧中床戏都是假的,毕竟广电总局的“无尽之剑”高悬头顶,演员们为艺术“献身”也是有个度的。可为什么有些却假的那么逼真呢?

    2007年,由大导演李安执导的电影《色戒》引起了极大的轰动,汤唯所饰演的女主角“王佳芝”,一直被外界认为是以当时女情报员郑苹如为原型。在影片中,汤唯脱光衣服露点与梁朝伟进行肉搏战,尺度极大令人看着就感到含羞。

    这么大的尺度,这么逼真的演技,犹如真的在上演一段激情。不禁有人要问:演员会不会情难自禁,假戏真做?毕竟人都是有性欲,面对这么香艳的场面,男主角会不会把持不住?

    其实,绝大部分情况下是不会的,不排除有两种情况:第一是遭男演员强行侵犯。趁机揩油的男演员不在少数,用强的却罕见。举个岛国的例证,据传日本动画导演今敏的处女作《未麻的部屋》片段,女演员雾越未麻在拍摄激情戏时假戏真做,遭男演员强行侵犯。

    还有,常见的错位拍摄只是把演员们正在“做”的镜头拍得很像而已。《色戒》中的大尺度姿势就是靠错位拍摄完成。现实生活中:小心你的老腰闪断掉!